close

上了大學之後我一向避談高二高三的過往

因為又蠢又誇張;;;

但也因此失去了跟重要的人的聯絡

幸好不只科技無遠弗屆 人與人之間也只要心存期盼便會有再相遇的一天

能夠和最想念也最感謝的好朋友重新連絡上

大概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了

 

因為高二開始沒多久就留晚自修而熟稔起來

兩年的一起補習一起吃飯一起翹晚自修去逛街

上課傳紙條難過的時候安慰我我做蠢事的時候幫忙我

一直都沒有忘記的那年暑假去北海道前一天一起去看神鬼傳奇

只屬於我的黑澤光 跟黑澤光一樣永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